南亚网视(尼泊尔)
强降雨使加德满都城市多地成汪洋企业厂房被淹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0

南亚网视讯(记者苏米塔)9月6日,昨晚,加德满都多地遭遇极端强暴雨侵袭,河水猛涨。道路低洼成为一片汪洋,从微信朋友圈获悉,一家中资企业的冷链食品厂和一家知名的家具厂大量洪水涌入车间、仓库,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据了解,尼泊尔季风雨季还没有结束,今年强降雨导致尼泊尔许多山区的山体滑坡,公路塌方,造成运输困难和人员伤亡。

尼泊尔是个多灾多难的国家,周日卫生部称疫情有所减缓,感染人数降低,应该是个好消息,不幸的是昨夜晚又遭暴雨侵袭。

冷链食品厂吴晓达称,昨夜暴雨涌进厂房仓库,车间一片狼藉,损失惨重。

黎明家具厂王竹军说,疫情还没结束接着抗洪又来了,人的抗灾能力是逼出来的!

日前南亚网视曾发表题为《尼泊尔季风暴雨成灾 本网提醒在尼中资企业做好防护 减少不必要损失》文章,文章提醒在尼中资企业,尤其在野外施工企业要成立防洪应急小组,及时掌握当地天气预报,做好防季风、暴雨、洪水抢险物资准备,做好防护,减少不必要损失。

本网再次提示大家,保持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做好防洪工作。

[责任编辑 苏米塔]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