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鲁潘德希工业区因擅自占地者与警方发生冲突 双方开枪至少20多人受伤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10-11 01:26

南亚网视蓝毗尼10日讯 据尼泊尔当地媒体报道 在蓝毗尼省鲁潘德希区正在建设中的工业区,警察人员与擅自占地者发生冲突,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据位于布特瓦的环球医学院公共关系官苏希尔古隆称,在事件发生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的八名擅自占地者中有4人已经死亡。
苏希尔古隆说:“3人在医院被宣布死亡,另一人在接受治疗过程中死亡。”
据古隆称,5名警察也在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然而,警方尚未证实死亡事件。
据区警察局称,包括警察在内的20多人在冲突中受伤。
超过50名涉事人员目前正在蓝毗尼省医院接受治疗。
“其中 15 人情况严重,”医院急诊科负责人拉姆·普拉萨德·阿里亚尔告诉媒体。
在白天发生致命冲突之后,鲁潘德希地区行政办公室从周日晚上 4 点开始发布宵禁令,以防止在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发生任何不幸事件。
根据地区行政办公室的说法,宵禁令将持续到另行通知,并将实施从东部的蒂瑙河到西部的哈里哈布尔的农田和北部的 Shivanagar Ranigunj 定居点到布特瓦尔郊区的工业走廊。
地区警察局发言人萨蒂亚·纳拉扬·塔帕 通知说,在保安人员与涉嫌侵占土地的人发生冲突后,警方开火了。
自周日凌晨以来,区行政办公室已向工业区部署了大量安保人员。
目击者称,冲突期间双方都开枪。
政府在 2015-16 财年宣布了工业区的建设。次年,莫蒂普尔工业区获得土地所有权文件,将开始建设。
最近,来自布特瓦尔的当地人在工业区内的大约 200 块土地上建造了大约 400 座临时房屋和庇护所。
从 9 月 14 日起,当地政府发布了一项禁止令,以清除工业区内的侵占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