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中央合作社扶贫基金会、华商联合会考察偏远贫困山区先向两个乡诊所捐赠制氧机
发布时间:2021-10-25 01:55

南亚网络电视10月24日讯 (苏米塔 )日前,尼泊尔中央合作社扶贫基金会会长康莫先生、华商联合会会长王竹军先生前往偏远贫困山区Ramechap区Doramba及Sunapati两个乡诊所考察期间,华商联合会先先后将两台制氧机分别捐赠给这两个乡诊所。

Ramechaap区为偏远贫困山区当地诊所医疗条件差,设备落后,尤其缺乏缺乏制氧机,无法保障防疫和危重病人的救治。康莫先生和王竹军先生在先生在考察期间得知该情况后,华商联合会决定把两台制氧机捐赠给了这两个乡诊所。

捐赠仪式上,两个乡诊所负责人都对华商联合会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欢方还进行了交流。双方认为中尼友谊数千年之久,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希望将这种友谊保持并传承和发扬光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