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喜马拉雅航空成为尼泊尔首家获得ISO 9001:2015认证的航空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4 09:58

2021年12月,喜马拉雅航空成功获得ISO9001:2015认证,质量体系符合“为旅客和货物提供航空运输以及航空相关培训服务”标准。喜航成为尼泊尔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航空公司,这是喜航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此次获得国际认证,不仅证明喜航是一家值得信赖的航空公司,也进一步表明喜航在航空领域的承诺 :持续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此前,喜航曾于2020年8月获得飞机维修和工程服务质量管理体系ISO认证。
该ISO 9001: 2015 认证(证书号:120057)由URS(United Registrar of Systems)国际认证公司和UKAS(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颁发,UKAS是英联邦乃至世界最权威的认可机构。

喜航完成细致的文件编制工作,成功地通过各项审核和认证,验证了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全符合相应的规定和要求,因此获得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认证机构的认可。喜航质量管理与国际标准接轨,为喜航开拓国际市场和客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总裁周恩永先生祝贺团队获得ISO认证,他表示“公司获得ISO 9001:2015认证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也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喜航将一如既往地提升工作的标准化,确保每个岗位的合规运营。”
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副总裁Vijay Shrestha先生表示,“这对喜航团队来说确实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公司范围内保持高标准化管理,喜航得以获得ISO认证。这表明喜航致力于高绩效工作实践,这也是对我们持续质量承诺的重大肯定。”

作为尼泊尔首家获得ISO认证的航空公司,喜航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保障及管理能力,为乘客提供专业及安全的高质量服务。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