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上调本土煤炭生产目标
发布时间:2022-02-19 04:35

近日,印度煤炭部发布声明称,为满足本土煤炭消费需求,将提升2023年至2024年期间本土煤炭生产目标至12亿吨,较2021年本土煤炭产量提高了75%以上。

根据印度煤炭部公布的数据,2021年,印度本土煤炭需求总量为9.0588亿吨,本土煤炭生产总量为6.9089亿吨,煤炭进口量为2.1499亿吨。印度煤炭部指出,目前,印度煤炭仍供不应求,未来将提高本土煤炭产量,降低对进口煤炭的依赖。

据了解,近年来,印度已多次提出将提高本土煤炭产量,并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刺激本土煤炭生产。此前,印度国有煤炭公司CIL更是宣布将在2024年达成煤炭年产量10亿吨的目标。

然而,时至目前,印度煤炭产量尚未出现显著增长。数据显示,去年4月至今年1月期间,CIL公司的煤炭产量为4.78亿吨,同比涨幅仅约为5%,远不足以达成目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