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从今天起在加德满都谷地结束新冠病毒限令
发布时间:2022-03-05 04:35

南亚网视3月月5日加德满都讯 据尼泊尔媒体最新消费,从3 月 5 日起加德满都谷地结束因爆发第三波新冠病毒变体奥密克戎后实施的部分限制令。

加德满都地区行政办公室(DAO)周五发表声明说,对一些敏感地区和地方实施的部分限制令将从周六完全取消。

加德满都首席地区官 Govinda Prasad Rijal 说,根据新冠病毒危机管理和协调中心 (CCMCC) 的建议,加德满都谷地智能封锁期间施加的所有类型的限制都已取消。

政府于 1 月 15 日起在加德满都实施了智能封锁,当新冠病毒变体奥密克戎的病例开始减少时,自 2 月 6 日起实施了部分智能封锁。

从 2 月 6 日起,前往购物中心、百货公司和政府办公室时,也必须持有电子或手动疫苗接种卡。

同样,遵守限制,舞蹈酒吧等夜店,从 2 月 13 日起,排练、舞厅、休息室、酒吧和俱乐部只允许营业至晚上 10 点。

CDO Rijal表示,开放所有活动并不意味着人们现在不需要戴口罩,为了个人和他人卫生和安全,公共场所仍需要戴口罩。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