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尼瓦尔族昨日在宝石湖举行寻找珠宝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04:0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8日讯 17下日下午,尼泊尔尼瓦尔族在加德满都宝石湖举行寻找珠宝游戏活动,居住在当地的近千人举着类似神像以及五颜六色的伞状型圣物,敲锣打鼓游街串巷,最后来到宝石湖旁,将几百平方米大小的宝石湖围得水泄不通,观看几十个小男孩儿在湖中戏水,场面热闹气势宏大。

据了解,尼瓦尔族是尼泊尔的一个古老民族,分布在加德满都谷地及其以西地区,有100多万人口,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每年一次的宝石湖珠宝搜索游行活动是尼瓦尔族的一项话动之一, 大致意思是在宝石湖池中寻找珠宝,传承和纪念一段无法考证的历史传说。

尼泊尔是个多民族多节日的国家,时不时就过节,有些活动参与者都不一定搞明白,总之一切热闹开心就好,这也是这个国家的一大特色。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