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全国各地都会下雨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05 11:27

fil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 月 5日讯 今天尼泊尔全国有小到中雨,德赛节期间的降雨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据气象预报部门介绍,目前季风槽轴线从平均位置向北。 

据该司称,1省、马德赫什省和巴格马蒂省普遍多云,其余省份的丘陵地区部分多云至普遍多云。甘达基省和蓝毗尼省的部分地区以及其他省份的一些地方正在出现小到中度的雷阵雨。 

明天,全国将普遍出现多云天气。1省、巴格马蒂省、甘达基省和蓝毗尼省的许多地方以及该国其他一些地方可能会出现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该司表示,同样,甘达基省和蓝毗尼省的一些地方也有可能出现大雨,1省和巴格马蒂省的一两个地方有强降雨。 

气象学家Sajina Shakya说,该国中部和东部地区正在下小到中雨。 

今晚,巴格马蒂省、甘达基省和蓝毗尼省的部分地方以及1省和马德什省的一两个地方可能有强降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