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尼泊尔西部多提县发生6.6级地震: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09 13:18

微信截图_2022110910033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9日讯(记者 罗蒙山 任米拉 梨花 司彬尼泊尔国家地震中心消息,尼泊尔西部多提县9日早上212分发生里氏6.6级地震,震中位于哈普塔德国家公园。

微信图片_20221109110150

副警长博拉·巴塔地震引发的房屋倒塌事故已导致6人死亡、5人受伤,三所房屋在地震中被完全摧毁他还表示搜救行动在进行

据尼泊尔国家地震监测研究中心通报,多提县还在8217分发生了里氏5.7级地震,在82156分发生了里氏4.1级地震。

加德满都和印度部分地区也感觉到了轻微的震动。(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