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来了德国的消防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4

微信图片_20221128154629

 随着尼泊尔城市里越来越多的高楼拔地而起,尼泊尔的消防救援服务无法满足当前需要,尤其对高层建筑消防云梯的需求更加迫切。

 日前一辆由德国捐赠的消防车从柏林经陆路长途跋涉1万公里,途经土耳其、伊朗、巴基斯坦和印度,于11月26日抵达加德满都。

 这辆消防车的司机是保时捷的德国模特梅尔·米拉,随行的还有极地探险摄影师马丁·哈特利和加德满都摄影师托马斯·凯利。

微信图片_20221128154641

 这次名为“消防车远征”的行动陆路旅行花了一个月的时间,11月26日尼泊尔第一辆配有30米云梯的全功能消防车在加德满都杜巴广场展出。

 梅尔·米拉说:“尼泊尔需要消防车。一个有3000多万人口的国家不应该仅仅有那种老式消防车。”

 上个月,加德满都市购买了三辆新的消防车,但它们的云梯只能升到10米高。

 尽管目前伊朗局势动荡,但这辆消防车还是在警察的护送下穿越了整个伊朗,最终顺利抵达加德满都。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