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木斯塘出售了价值5亿卢比的苹果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29 15:31

微信图片_20221129152415

根据尼泊尔农业知识中心的统计数据,其中70%的苹果供应到区外,总量达到4 620吨。

木斯塘苹果9月份的市场售价为每公斤100卢比,11月份的售价为120-130卢比。然而农民们表示,苹果的平均售价是每公斤110卢比。

木斯塘农业知识中心主任Prakash Bastakoti表示,今年苹果产量增长了18.56%。“这是在实地调查时发现的。由于今年良好的气候、土地和新品种的增加,所以苹果产量提高了。”

木斯塘5个区的580公顷土地上都种植了苹果。调查显示每公顷土地可以生产11.37吨苹果。今年苹果的总产量中,在采用了高密度种植技术后38公顷土地生产了440吨苹果。

负责农业现代化项目的农业官员介绍,目前有近70吨苹果存放在6个冷库中,以备淡季销售。

每年3月到4月,苹果的价格会上涨。木斯塘生产的苹果有70%供应给区外。

木斯塘苹果生长在海拔2500米的高地上。下雪的寒冷天气赋予了苹果高质量和特别味道。来木斯塘旅游的游客都会购买苹果作为礼物。

此外木斯塘还有六家白酒厂,用苹果加工生产白酒。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