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总统毕迪亚·德维·班达里Bibaha Panchami日向所有尼泊尔人表达了她最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29 15:53

微信图片_20221129154906

加德满都,11月28日,尼泊尔总统毕迪亚·德维·班达里在纪念罗摩(Shree Ram)和悉塔(Janaki Mata)婚礼的Bibaha Panchami日向所有尼泊尔人表达了她最美好的祝愿。

根据尼泊尔历法,印度教主神罗摩和女神悉塔的婚礼被认为是在Tretayug举行的。

班达里总统在今天的贺词中鼓励所有尼泊尔人为建设一个文明、有教养的社会而努力。“我希望这个古老的文化节日Bibaha Panchami有助于在社会和文化多样性中巩固团结,保护和弘扬独特的文化,并建设一个文明和有文化的社会。”

Bibaha Panchami是一个具有文化和历史重要性的节日,班达里总统说:“我相信这个节日有助于激发所有尼泊尔人的民族团结情绪,加强所有尼泊尔人之间的善意、宽容和博爱。”

Bibaha Panchami的庆祝活动充满了欢乐和宗教热情,特别是在历史名城贾纳克布尔,数千名信徒从今天凌晨开始在著名的贾纳基寺庙祈祷。今天是为期一周的宗教节日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今天Bibaha Panchami节在尼泊尔全国各地庆祝,人们向罗摩和悉塔膜拜和致敬。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