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一款全新的网约车共享应用程序上线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30 14:03

微信图片_20221130140119xin 

JauGuru是一款全新的网约车共享应用程序,由尼泊尔人自主研发。该应用于2022年10月16日在尼泊尔推出,可在app Store和Play Store上下载。

JauGuru成立于2021年,旨在打造尼泊尔的网约车行业,让交通尽可能便宜。JauGuru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使用该平台将大大简化人员和物品的运输成本。

该公司由三个年轻人共同投资,Indrahang Lingden, Khushi Limbu和Diwakar Aryal。

JauGuru的三位创始人旨在使尼泊尔的交通实践现代化,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

目前这项服务只在加德满都谷地提供,未来将扩展到其他地区。Jau Guru应用程序具有位置共享、GPS追踪、支付钱包和其他在线支付系统,以及24小时呼叫中心服务等功能。

该应用程序提供24小时服务,并提供多种车辆选择——摩托车、出租车、微型卡车、吉普车和水车。此外,它还提供摩托车送货服务。 

该应用程序不仅将为用户提供无忧的骑行体验,还为骑手提供从骑行中获得收益的机会。此外,骑手无需支付任何注册费即可与JauGuru联系。此外,骑手在发生事故时可以获得健康保险。

同时平台还关联了100名尼泊尔警察负责紧急安全或紧急SOS服务。

它与目前尼泊尔最常用的网约车Pathao和inDriver不同之处在于除了摩托车、出租车和送餐外,JauGuru还在其产品选项中增加了微型卡车、水车和吉普车租赁服务,这使得它在Pathao和inDriver等其他热门应用中脱颖而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