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谷地发展局下令拆除非法建筑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5

微信图片_20221130170943

2016年8月29日从Kirtipur俯瞰加德满都谷地,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个山谷见证了过度的人口增长

11月30日加德满都谷地发展局(KVDA)已下令拆除侵占公众土地、在未注册的土地和河边土地未经批准建造的建筑物。管理局给了35天时间拆除这些建筑物。

城市开发厅当天通过公告下达命令:为了促进加德满都谷地城市的重建、开发、扩大,并使其系统化,必须拆除非法建筑。

市建局警告说,如果有关业主不自行拆除有关非法建筑物,当局将会拆除该建筑物,在清拆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将会向业主个人及机构追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