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央行选择印度公司制造1000卢比面额的尼泊尔货币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1 16:27

微信图片_20221201162248

尼泊尔央行拉斯特拉银行(NRB)选择了一家印度公司,制造4.3亿1000卢比面额的尼泊尔货币。

11月30日尼泊尔中央银行向印度M/S安全印刷和铸币公司转交了意向书。根据尼泊尔央行的说法,它根据最低的投标金额将合同授予了这家印度公司。印度公司同意制造上述数量的尼泊尔钞票,费用为11,134,506美元。

这家印度公司已签订合同,负责采购4.3亿尼泊尔卢比的设计、印刷、供应和交付。尼泊尔央行表示,在参与投标的4家企业中,选择了印度企业。

此外巴西的Casa da Moeda do Brasil、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法国奥伯图信托公司是其他三家竞争公司。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