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最正宗的墨西哥菜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2 16:17

微信图片_20221202160345

Lazimpat Raddison酒店的露台花园餐厅已经重新装修,为加德满都的美食家提供正宗的墨西哥菜。

高级副主厨阿贾伊·夏尔马(Ajay Sharma)说:我们经营多种菜系,但是在尼泊尔墨西哥菜的选择有限的情况下我们更专注于墨西哥菜。

墨西哥的饮食文化包括尼泊尔人熟悉的主食,如玉米、豆类、牛油果、番茄、肉、南瓜和辣椒。香料赋予尼泊尔和墨西哥菜肴独特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21202160350

墨西哥菜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露台酒吧的招牌鸡尾酒有世界杯的味道:内马尔·吉托(Neymar Jito),角球。第一种是一种以柑橘为基础的饮料,里面有橙汁、柠檬汁、苏打水和糖,上面撒上薄荷叶,甜甜的和刺鼻的味道静静地混合在一起。

角球是一款芒果饮料,有一种美味的魔鬼口味:青辣椒、塔巴斯科辣酱油和马沙拉。再加上辛辣的柠檬汁和一片香菜,角球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既甜又辣,边缘上还插着不祥的青椒。此外,为了配合正在进行的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餐厅还组织了一个热闹的观赛派对。

开胃菜包括墨西哥玉米卷沙拉和玉米圆饼汤。沙拉里有牛油果和玉米片,摆成脊状。红色的番茄丁和芸豆为这道菜增添了更多的色彩,而主菜大虾上撒着黄色的切达奶酪。德州-墨西哥风味的马沙拉给了它一种独特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21202160354

虾玉米卷沙拉

微信图片_20221202160358

玉米汤

这道汤是一种由成熟番茄、酸奶油和牛油果混合而成的浓汤,上面是薄脆的玉米饼片。底部的切片香肠补充了那点辣味。

蔬菜玉米卷饼和圣安东尼奥猪排是主菜。最基本的馅料是sautéed蔬菜和奶酪卷在玉米粉圆饼里,然后烤到融化,给墨西哥玉米卷饼带来了浓郁的魔力。

猪排用伍斯特沙司腌制过,有一股鲜味。两者都让人心满意足,并对墨西哥美食的微妙奇迹充满敬畏。晚餐后,有三种美味的甜点可供选择:野莓芝士蛋糕、巧克力Soufflé和焦糖布丁——每一种都有独特的味道和质地。

微信图片_20221202160405

从上到下:巧克力Soufflé,焦糖果馅饼和野莓芝士蛋糕

微信图片_20221202160408

夏尔马大厨(左二)和他的团队

夏尔马厨师介绍说,香料是进口的,食材是本地采购的。墨西哥食物因其独特的酱汁而变得独特,如萨尔萨酱、鳄梨酱和维拉克鲁斯酱,其中番茄、菠萝或牛油果、橄榄油和辣椒是主要成分。酸奶油、黑芸豆、玉米粉、切达奶酪、塔巴斯科辣椒酱也是必不可少的。

夏尔马说:我们想让尼泊尔人品尝到最好的墨西哥菜。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