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是时候改用电动汽车,减少对石油的依赖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2

微信图片_20221205170751

OSM的创始人、副董事长乌代·纳朗(Uday Narang)

Omega Seiki Mobility (OSM欧米茄精机),是一家印度电动汽车制造商,与尼泊尔MAW Vriddhi Commercial Vehicle Pvt Ltd合作,在尼泊尔推出了两款电动三轮汽车,其中包括Stream和Rage plus,分别用于客运和货运。

Omega Seiki总部位于印度新德里。该公司的第一款汽车—Rage+ ,是在其位于哈里亚纳邦法里达巴德的制造工厂自主设计和开发的。Rage+于 2020 年 2 月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据称是印度首款智能电动货运三轮车。最近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冷藏车—Rage + Frost,它将协助运送食品和药品,尤其是COVID-19 疫苗。展望未来,他们致力于打造印度第一家全球电动货运公司。

为开发市场提供绿色可持续能源的解决方案,这家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正在全球扩张业务,目标是成为东方货运汽车“特斯拉”。

来自尼泊尔媒体的记者桑杰·夏尔巴(Sangay Sherpa)采访了OSM的创始人、Anglian Omega Network的副董事长乌代·纳朗(Uday Narang),以深入了解该公司在尼泊尔的未来计划,以及电动汽车对尼泊尔消费者的益处。

以下是记者采访节选:

记者: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OSM,它的产品和针对尼泊尔的服务吗?

乌代·纳朗(Uday Narang):OSM是我们在印度和其他市场运营的领先电力公司之一。我们生产了货运和客运车辆的所有细分类别,包括两轮、三轮和四轮。我们相信OSM可以通过我们的三轮客运部分和货运卡车为全球市场提供大量的产品,货运卡车是航运物流的核心。我们正在努力生产汽车,并围绕绿色能源建设一个生态系统。我们在全球运行非常大的物流计划,并与尼泊尔接洽,以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

如果有必要,根据OSM在尼泊尔的初步计划,我们正在为我们的三轮乘用车和货运车设立经销商。鉴于尼泊尔在COP27会议上承诺应对气候变化,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完全适合为尼泊尔以及全球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将始终根据客户的需求,在设计和质量方面本地化生产产品,并像在其他市场一样继续扩大我们在这里的市场。我们也在未来几年致力于小型汽车的研发,因为引进昂贵和重型汽车并不能解决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我们的团队正在全球各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开发技术,并将它们引入市场,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记者:OSM在印度和其他国家的电动汽车行业经验如何?

乌代·纳朗(Uday Narang):目前,OSM的产品和服务覆盖20个国家,我们已经在所有这些国家扩大了我们的市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希望在每一个国家开展业务,但我们的主要关注点仍将是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因为我们希望带来改变。我们可以提供使用绿色能源的产品,并希望帮助各国减少对石油的依赖。OSM的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好的评价,我们比同行业中任何一家公司都更快地推出了产品。作为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参与者,质量和安全是OSM的核心。我们正在努力生产拖拉机和校车等多种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显著造福尼泊尔人民。

我们的产品是针对农村市场的,我们的想法是,如果我们必须在我们经营的国家建立一个长期的愿景,就生产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产品。根据我们的最新数据,我们进入这个行业已有4年,本财年仅在印度就售出了5000台,在其他市场售出了约2000台。销售单位只包括我们的三轮客货车辆。我们的卡车刚刚完全开发商用市场,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在国内外的业务。

记者:请分享你对尼泊尔市场和竞争的看法。OSM将使用什么策略来进入尼泊尔市场?

乌代·纳朗(Uday Narang):竞争对市场总是有好处的。企业将不得不生产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产品,最终使消费者受益。我们是一家注重质量、设计和其他设施方面的公司。我们正在打造一款能改变三轮车和四轮车出行面貌的产品。我们与MAW Vriddhi商用车有限公司结盟,该公司是尼泊尔汽车市场的重要参与者。竞争将永远存在,但我们致力于开发新技术,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生产有效的产品。现在的市场每天都需要创新和技术,我相信OSM正在这样做。由于我们在技术上的快速发展,我们已经是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必须确保我们能够了解市场和消费者。我相信与合作伙伴的联盟、技术的发展和我们的产品是我们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区别。我希望人们联系OSM并询问我们的产品。人们可能不会买,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向他们介绍我们的产品,希望他们会加入我们的旅程。

记者:对尼泊尔的企业和环境来说,转换为电动汽车有什么好处?

乌代·纳朗(Uday Narang):重要的是要明白,未来几代人需要生活在一个拥有清洁能源的国家。尼泊尔拥有巨大的水力发电潜力,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基于本地化,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产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并帮助各国摆脱对石油的依赖,这是必须的。尼泊尔是一个能源充足的国家,但仍然严重依赖石油和进口,对其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现在是各国从依赖石油转向依赖绿色能源的时候了,我们在这里就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OSM致力于向尼泊尔输送产品,帮助其实现绿色能源目标,减少对进口石油的依赖。尼泊尔拥有年轻而有活力的人口。我们的电动汽车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尼泊尔人民的成本,增加他们的储蓄。在帮助人们增加收入的同时,推动绿色可持续能源的使用是OSM的信念和奋斗目标。

记者:您对此次访问尼泊尔有何主要印象?

乌代·纳朗(Uday Narang):尼泊尔人民非常美丽,我们认为我们有必要联合力量。尼泊尔不仅是一个度假或旅游的地方,而且有潜力成为一个强大的经济大国。青年力量和能源是这个国家最大的力量,也是国家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