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蓝毗尼省首席部长办公室已迁至巴鲁邦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6 16:33

微信图片_20221206162913

蓝毗尼省首席部长办公室已迁至该省的省会巴鲁邦。早些时候首席部长办公室设在蓝毗尼的临时省会布特瓦尔。

该省的政府事务将从本周日开始在巴鲁邦进行。Rapti技术学校的基础设施被用来设立首席部长宿舍大楼、省首席秘书办公室和一个宿舍大楼。在此之前,学校被迁移到Saraswoti中学。

据首席部长新闻协调员Man Singh BK称,办公室原来设在德乌古里,现在准备尽快将内务部、法律和通信部、财政部和省财务总监办公室搬迁到首府。

计划在巴鲁邦主持蓝毗尼省议会新当选议员的就职宣誓。省议会大楼的建设已接近尾声。2020年10月6日,巴鲁邦被宣布为蓝毗尼省的省会。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