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大佛塔旁边的观景餐厅--西藏国际酒店罗布林卡露台餐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1 17:57

14679914

与壮观的佛塔相邻,西藏国际酒店的罗布林卡露台餐厅有良好的食物和氛围。

西藏国际酒店罗布林卡露台餐厅于2019年开业,将佛光美景与用餐体验结合在一起。

大佛塔位于加德满都的中心地带,是一个熙熙攘攘的地方,挤满了当地人和游客。

在标志性的大佛塔的背景下,精神上的佛教氛围与西藏美食和文化相融合—为国内外游客创造了一种独特的体验。

俯瞰被加德满都混凝土丛林包围的大佛塔,从罗布林卡露台餐厅提供的广阔视野可能是体验佛塔的最佳方式之一。

罗布林卡露台餐厅是西藏国际酒店的屋顶餐厅,位于酒店七楼。2019年罗布林卡露台餐厅正式开业,餐厅的氛围与西藏国际酒店的整体西藏文化主题相辅相成。

整个酒店的员工都穿着传统的西藏服装,遵循西藏的问候和习俗。虽然藏文化是在整个酒店的突出主题,但罗布林卡露台餐厅不是单纯专注于西藏美食,而具有多种美食体验。

餐厅的菜单分为四种不同的菜系:藏餐、欧陆餐、中泰餐和北印度餐。

Ripiene Involtini Di Pollo和Paneer steak是菜单上最受欢迎的两道菜。这两道菜的价格分别为895卢比和695卢比(不含税),属于欧洲大陆菜。

Ripiene Involtini Di Pollo是用菠菜、蘑菇、帕玛森奶酪、红辣椒、新鲜香草(罗勒、迷迭香)、盐和胡椒粉在去骨鸡胸肉中填馅而成。然后将鸡胸肉腌制、煎炸并放入烤箱中烹饪。

奶酪排(Paneer steak)是素菜,蘑菇酱是这道菜的亮点,它结合了这道菜的整体味道。对于素食主义者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道简单的菜肴,奶酪只是用盐和胡椒调味,然后用平底锅煎熟,然后放入烤箱,但香蒜酱作为这道菜的基础,有助于创造一个简单但令人满意的味道。

蜂蜜冰淇淋面(Honey Noodles with Ice-cream)和烤坚果枣脆煎饼(Roasted Nuts Dates Crispy Pancake)是菜单上不容错过的甜点,而“Khasi ko Bhutuwa烤肉串”、“Jhaneko Duck Choila”和“Kali Daal Makhani”则迎合了当地人的口味。

1547214162.sidetrackimageIMG_5020

最受欢迎的藏餐是一种藏式火锅,当地人叫“Gyakok”,尤其在冬天,可以把你喜欢的各种肉、蔬菜、海鲜、蘑菇、馄饨、饺子、豆腐或其他任何东西放进汤里,然后一边煮一边吃...

菜单上当然也也有别的招牌菜,比如thukpa, thenthuk, shabril, phingsha等...

酒店位于大佛塔的核心区域,吸引了很多游客,他们渴望品尝当地的,地道的美食,同时也关心餐厅的氛围,可欣赏的风景以及食物的整体卫生。

在卫生方面,餐厅不遗余力地打造高水平的卫生食品标准。当你进入餐厅,可以看到开放式厨房,从食材是如何保存以及食物是如何准备的都一览无遗。

selected1-1654782232

餐厅主厨表示:我们有自己的操作标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客人提供优质、正宗、卫生的食物。

人们可能认为罗布林卡露台餐厅很贵,但一旦他们参观并体验了服务水平、氛围、食物质量和欣赏风景,他们就会觉得物有所值...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