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水电可能获得价值 1.65 亿美元塔玛科西V( Tamakoshi V )水电项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1 12:41

塔那湖水电站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中国水电可能获得价值 1.65 亿美元的塔玛科西V( Tamakoshi V )水电项目。

这个 100 兆瓦的径流式项目不需要自己的水坝,因为它直接从 456 兆瓦的上塔玛科西(Upper Tamakoshi ) 水电项目的尾水隧道取水。

中国水电总公司预计将获得价值 1.65 亿美元的合同,建设 99.8 兆瓦的塔玛科西 V 水电项目,这是尼泊尔电力局 (NEA) 在 Dolakha 的全资子公司。

据项目实施机构 Tamakoshi Jal Vidhyut 公司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称,456 兆瓦 上塔玛科西水电项目的开发商中国水电集团公司似乎是该项目土木和水力机械部分建设的最低投标人。

财务投标于周二开始。然而,该公司投标的金额尚未披露。

土建工程包括开挖引水隧道、稳压罐、竖井、短压力隧道、地下厂房和溢洪道。

流体机械工程将包括闸门、压力钢管、阀门和龙门起重机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

Tamakoshi Jal Vidhyut 公司负责人 Binod Bhandari 表示,这个为期四年的项目合同将在完成其他手续后的两个月内签署。

项目实施机构表示,基础工作可能会在本财年末或 7 月中旬开始。

招标工作于去年 7 月 25 日开始。

径流式水力发电厂设计为作为级联的下部结构运行。它不需要自己的水坝,因为它直接从 456 兆瓦 上塔玛科西水电项目的尾水隧道取水。

共有四家公司提交了技术方案。

据 Bhandari 称,该项目将在工程、采购和施工 (EPC) 模式下建设。

根据 EPC 合同,单一承包商负责设计、工程、施工和采购等所有组成部分。合同约束承包商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以预先确定的价格交付项目,而不管任何可能的成本超支。

项目实施机构还表示,将在第二包中招标机电部件。

该项目产生的电力将馈入上塔玛科西项目的 220kV 输电线路。地下发电站将在 Bigu Rural Municipality-3 的 Suri Dobhan 建造。

目前,该项目正在为项目员工和主要办公室建造房屋。

在总投资中,30% 将通过股权投资,70% 通过贷款投资。

Binod Bhandari 说:“该项目已经与雇员公积金局签署了一项投资 130 亿卢比的谅解备忘录。然而,达成最终协议需要时间。”

上塔玛科西水电项目已提出投资 10% 的项目,同时也会有当地人的投资。(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