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韩国两家公司签署协议生产电动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1 13:19

electricvehicle_20220812135005 (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NK Motors 准备与韩国公司合作在第 1 省生产电动汽车。

韩国 SDK 公司与尼泊尔 Kosi NK Motors Pvt Ltd 签署了生产电动汽车的协议,该协议由 NK Motors 董事长 Tikaram Puri 和韩国公司执行董事长 Dae Ki Jung 签署。

计划在第 1 省设立一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以大约 30 亿卢比的双边投资生产基于韩国技术的各种电动汽车。

根据协议,韩国公司投资 25%,尼泊尔公司投资 75% ;两家公司在达成协议后,已经开始了必要的准备工作。

NK Motors Pvt Ltd 董事长 Tikaram Puri 表示,韩国公司代表将于今年 3 月访问第 1 省,并在第 1 省选择合适的地点建立工厂。一旦选定厂址,以一年内投产为目标推进工作,希望在一年内将基于韩国技术的电动汽车产品推向市场,第一阶段的目标是为学校和公共交通制造电动巴士,今后逐步提高小型车辆的产量。

近年来尼泊尔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