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这个深山里的王国(3)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王维
发布时间:2022-12-11 23:26

遗憾

20

(绘图/刘媛)

凌晨6点我们便起床,驱车来到了加都附近的一个小机场,这里可以自费乘观光小飞机飞临珠峰及另外7座8000米以上的雪峰。

站在飞机驾驶舱里,如此近距离地观看珠峰,那种震撼已经不是在国际航班上所能比拟的了,以至于我都忘记了拿起相机拍摄,留下了遗憾。

21

落地后,机长会给每个游客发一个由他签名的证书,证明我们曾乘坐飞机环游了珠峰。

喜马拉雅观景台

22

在南亚“瑞士”博克拉逗留的某天,凌晨4点多就起床的我们体验到了自到达尼泊尔以来从未感受到的冷。包车摸黑来到了博克拉小镇西北方一个叫纳加阔特(Nagarkot)的地方,它被称为“喜马拉雅山的观景台”,是加德满都谷底观赏喜马拉雅山脉日出视角最广且最佳的地方。

23

Raj是地道的尼泊尔人,温柔而热情,在他的引导下我们的旅行进行得非常顺利,也非常愉快。他以前是一个电影公司的导演,后来公司倒闭了才来这里做导游,虽然如此,我们在他身上感受到的却只有快乐。

Raj在纳加阔特帮我们拍完全家福后就爱上了我们的莱卡,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清晨他看见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小莱卡在哪?”随即我们就会把半夜已经充好电的莱卡递给他,到了傍晚结束了一天的旅程后,他都会完好地还给我们。

本来我们也不常用那部相机,也很乐意借给他,当我们表示可以帮他保存片子以后传给他时,他却告诉我们不用,他只是很享受用镜头去记录美丽的过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