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这个深山里的王国(7)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王维
发布时间:2022-12-11 23:26

【注 意】

在尼泊尔,很多印度教的寺庙是不允许异教徒进入的。在获得许可进庙后,要脱鞋,还要拿走身上任何皮制的东西,如皮带,皮包等。请勿触摸寺庙内的任何供品及前往神龛的信徒,请按顺时针方向参观寺庙。一般来说,寺庙、佛塔、纪念碑都允许拍照,但拍照前最好问一下有关人员,获得准许后再拍照。很多旅客喜欢骑在神像、神兽上面拍照,虽然尼泊尔人不会认为你这样是冒犯神灵,但还是应该尊重别人的信仰。在尼泊尔,火是非常神圣的,所以不要将垃圾丢进火中。

在尼泊尔切勿饮用未煮沸的生水;如深入奇旺国家森林公园等地,一定要携带防治蚊子和蚂蝗的药剂。

尼泊尔电压为220V AC,50Hz。注意插孔是圆插孔,国内的一些电器插头不能用,建议带个欧式的万能转换插头。手电一定要带,尼泊尔经常停电。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