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猫途鹰2022尼泊尔10家最佳酒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5 13:03

猫途鹰(TripAdvisor)是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猫途鹰网汇聚全球旅行者7亿条真实旅游点评,覆盖190多个国家的景点、酒店、餐厅,猫途鹰丰富可靠的境外旅游信息,是您游客出国旅行的好帮手,让你懂得更多,订得更好,玩得更棒。

猫途鹰(TripAdvisor)提供超过7.3亿条点评和建议,全面覆盖全球的旅游商户——包括约810万个住宿、航空公司、景点和餐厅信息,汇集众智帮助旅行者选择吃住玩乐。帮助旅行者发现每次旅行中的更多精彩。

猫途鹰在尼泊尔超过3000家酒店中根据旅行者的评价,评出2022尼泊尔10家最佳酒店。

1. 加德满都生态酒店  Kathmandu Eco Hotel

1

Kathmandu Eco Hotel

尼泊尔排名第 1 的超值住宿地点。

“酒店的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都受过良好的训练,乐于助人。屋顶花园区域也很漂亮,你可以在加德满都周围看到干净的风景。餐厅里有好房间和美味的食物。”

2. 库玛丽精品酒店 Kumari Boutique Hotel

2

Kumari Boutique Hotel

尼泊尔排名第 2 的超值住宿地点。

“他们的客户服务是首屈一指的。房间非常干净宽敞。装饰和灯光优雅而有品位。床很大而且非常舒适。”

3. 阿卡玛酒店 Akama Hotel

3

Akama Hotel

尼泊尔排名第 3 的超值住宿地点。

“餐厅非常好。良好的氛围以及食物和饮料......服务员非常有礼貌,让您感觉非常愉快。喜欢房间和枕头……非常有礼貌的工作人员。”

4. 加德满都索尔蒂酒店The Soaltee Kathmandu

crowne-plaza-kathmandu

The Soaltee Kathmandu

尼泊尔排名第 4 的超值住宿地点。

“我喜欢个人的关注、员工的态度、管理层的参与以及最重要的设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早餐、令人惊叹的东方餐厅和很棒的健身房。”

5.泰美尔精品酒店Thamel Boutique Hotel

thamel-boutique-hotel

Thamel Boutique Hotel

尼泊尔排名第 5 的超值住宿地点。

“员工服务非常好,干净整洁,位置非常好。房间拥有精品和木制便利设施,同时保持其魅力。餐厅服务非常干净卫生。您的下一次旅行从这里开始,荣获最佳中的最佳桂冠的顶级酒店。”

6. 巴塞拉精品酒店Basera Boutique Hotel

basera-boutique-hotel

Basera-Boutique-Hotel

尼泊尔排名第 6 的超值住宿地点。

“不错的酒店,干净的房间和浴室。房间的阳台可以欣赏到加德满都市的美景。他们提供自制面包、煮鸡蛋、炒蔬菜、番茄酱白豆和美味的煎饼!”

7. 加德满都万豪酒店Kathmandu Marriott Hotel

MARRIOTT

MARRIOTT

尼泊尔排名第 7 的超值住宿地点。

“顶楼的休息室拥有梦幻般的景色和卓越的服务。奖杯设施是水疗中心和更衣室。男性和女性区域设有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配备最新设备的宽敞健身房。”

8. 中道水疗酒店Hotel Middle Path & Spa

hotel-middle-path-spa

Hotel-Middle-Path-Spa

尼泊尔排名第 8 的超值住宿地点。

“舒适、干净的房间,楼下有一个可爱的咖啡馆,还有很多可以坐下来放松的地方。游泳池是游泳爱好者的一个奖励,并且维护得很好。”

9. 神秘山酒店 Hotel Mystic Mountain

hotel-MYSTERY MOUNTAIN

Hotel-MYSTERY MOUNTAIN

尼泊尔排名第 9 的超值住宿地点。

“房间有阳台,看日出很方便。房间比纳加阔特的其他酒店贵一点。但由于工作人员的热情好客和令人惊叹的景色,肯定会再次留在那里。”

10. 萨兰科特山旅馆Sarangkot Mountain Lodge

sarangkot-mountain-lodge

Sarangkot-Mountain-Lodge

尼泊尔排名第 10 的超值住宿地点。

“位于博卡拉山顶的好位置,在那里您可以看到城市本身以及不同的山脉。安静的氛围,专业和友好的服务。屋顶游泳池和酒吧是一个加分项!”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