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宣布入境乘客需出示新冠疫苗国际证书或核酸阴性报告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8 19:03

飞机

南亚网视1月8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所有从特里布文国际机场抵达尼泊尔的乘客需出示新冠疫苗国际证书或核酸阴性报告才能进入尼泊尔,该规定对所有国际入境者都是强制性的。

鉴于目前包括韩国和日本在内的尼泊尔人口流动率较高的几个国家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激增,1月8日尼泊尔国家航空公司尼泊尔航空公司发布通知,所有从特里布文国际机场抵达尼泊尔的乘客需出示新冠疫苗国际证书或核酸阴性报告才能进入尼泊尔。

尼泊尔航空公司联合发言人 Ganesh Kumar Ghimire 表示,新规定是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而制定的。

为重振尼泊尔的旅游业,2022 年 3 月 10 日尼泊尔向外国游客敞开了大门,取消了旅行者的所有抵达前测试要求。

在与世界基本隔绝近三年之后,中国于今日取消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主要入境限制。

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报道,中国还取消了对公民出境旅行的限制。

中国取消了对所有国际入境者的检疫要求。在此日期之前入境旅客在抵达后需接受五天的酒店隔离和三天的居家自我隔离。

据报道,现在前往中国的旅客只需在出发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

Saathi Nepal Travel and Tours 董事长 Kishore Raj Pandey是2001年第一个将中国游客带到尼泊尔的人,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记者,中国可能会从 2023 年 5 月起允许其公民出国旅行。

“中国正在第一阶段向其内地公民开放香港,我们预计尼泊尔也在优先名单上。” 据 Pandey 称,数百万中国人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旅行。“我们希望中国游客能回到尼泊尔。”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