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1 月尼泊尔国际游客人数反弹 224%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3 14:18

大佛塔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3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1 月尼泊尔国际游客人数反弹 224%。

2 月 2 日根据尼泊尔旅游局公布的数据,尽管旅游淡季,但尼泊尔 1 月份国际游客人数同比飙升 224.4% 至 55,074 人。

去年同月,该国仅接待了 16,436 名游客。虽然游客数量增加,但尚未恢复到新冠大流行前的水平。

该国在 2019 年 1 月接待了 66,714 名游客。 印度是尼泊尔最大的客源国,有 16,436 名印度国民访问尼泊尔;美国位居第二,有 6,561 名美国人访问尼泊尔;而英国以 3,458 名位居第三;澳大利亚以 3,441 人排名第四;孟加拉国排名第四,有 2,468 名孟加拉国人将尼泊尔作为旅行目的地。

在新冠大流行之前,中国是尼泊尔旅游业的主要游客来源之一。虽然现在中国已经解除了各种旅行限制,但是来尼泊尔的中国客人还未能恢复疫情前的水平。

尽管尼泊尔在吸引游客方面有很大潜力,但酒店业远远落后,需要大量工作和改进。

数字化、环保和可持续实践如何融入行业,尼泊尔的酒店业如何有效吸引和留住客户?就数字化和可持续性而言,它已成为目前酒店业的常态。人们只会去可持续发展、环保且排放最少碳足迹的酒店。

一旦抵达尼泊尔的国际航空公司数量增加,游客就会增加。但不幸的是,由于持续不断的全球冲突,世界经济正处于动荡之中。除非地缘政治局势随着全球经济一起好转,否则来尼泊尔的游客数量暂时不会进一步增加。

根据旅游局1 月份数据,只有 1,436 名中国人访问了尼泊尔,与 2019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87.4%,当时有 11,430 名中国人来到尼泊尔。

中国宣布将从2月6日起恢复公民出国团队旅游。1月20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公布了一份20个国家的名单,不幸的是,其中不包括尼泊尔。这可能会影响尼泊尔旅游业复苏。

与此同时,根据旅游局数据,在上个月进入尼泊尔的国际游客总数中,37.5% 来自南盟国家;15.8% 来自欧洲国家;15.6% 来自亚洲。

来自美洲、大洋洲、中东和其他地区的游客分别占总人数的13.7%、6.6%、0.7%和10.2%。

尽管尼泊尔有很多值得参观的地方,但缺乏国际质量标准的产品。为在尼泊尔打造具有竞争力和蓬勃发展的酒店业并吸引游客,企业应与专业人士、品牌、建筑师和设计师合作,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项目。

尽管远远落后,但尼泊尔的酒店业正在发展,并且正在引入许多新项目。随着国际品牌进入尼泊尔,相信该行业将在未来见证可观的增长和曝光度。(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