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消磨时间的“完美”方式-尼泊尔第一家猫咪咖啡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07 18:12

thumb (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7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拉利普尔新开了一家猫咪咖啡馆(The Cat Cafe),这是尼泊尔第一家在你吃东西的时候有真正的猫咪在周围玩耍的咖啡馆。

这里是猫咪的天堂,猫咪们在一个很大的房间里自由活动,房间周围有各种猫玩具、猫爬家具,还有一个叫做猫旅馆的内置猫屋,一些猫在小篮子里睡觉,而另一些则在和顾客玩耍。

猫咪咖啡馆在世界其他地方并不少见,猫咪咖啡馆1998 年起源于中国台湾,但现在日本有超过 150 家猫咪咖啡馆。

CatCafeKeep2-1680314763

猫咪咖啡馆的老板七个月前去泰国旅游,去一家猫咪咖啡馆喝咖啡。

老板说:“我们非常喜欢动物,因此,当我们旅行结束返回尼泊尔后,就付诸了行动”。

尼泊尔社会对猫有很多禁忌,比如“猫如果在你面前过马路会带来厄运”的说法让人们普遍对猫感到厌倦和不友善,许多家庭更喜欢狗而不是猫,只有一小部分人养猫作为宠物。

截至目前,这里共有八只波斯猫,每只猫都有自己的名字,之所以饲养波斯猫,是因为它们性格沉稳且喜欢和人亲近。

“猫咪可能对人非常亲热,但它们对选择爱谁很挑剔”。

根据老板的说法,让猫咪感到舒适是首要任务。由于波斯猫喜欢舒适而通风的环境,因此咖啡厅的设计具有充足的通风条件。

猫咪每天都吃富含蛋白质和其他重要营养素的猫粮,每只猫用不同的碗;还被定期带到宠物医院检查身体,这个地方到处都是猫,万一感染,很容易传播。

咖啡馆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为猫提供美容服务,咖啡馆中午开门。

这些猫咪通常吃咖啡馆自制的食物,包括半熟鸡蛋、鸡肉饭和南瓜鸡等。

CatCafeKeep-1680314797

猫不会接触客人的食物。在咖啡馆开张之前,对所有的猫进行了食物测试,以检查它们的反应。由于人类食物的气味让猫咪难以忍受,因此它们会避免靠近。

顾客在进入空间之前必须洗手换鞋子。“以前,由于感染,我们死了四只猫,因此每位访客在见到猫之前洗手很重要,如果一只猫生病了,就会被隔离,与其他猫分开以防止感染扩散,这对波斯猫尤为重要,因为它们更敏感"。

CatCafe3-1680314603

咖啡馆从一开张就有回头客。父母带着孩子来咖啡馆,与猫共度亲子时光。由于店内空间有限,好奇的顾客络绎不绝,所以咖啡馆现在实施了预约制。

必须提前预订,如果没有预订,将不允许进入。这样做是出于对猫的安全考虑。

咖啡馆星期四关门,因为猫和工作人员都需要休息;猫咪们总是很兴奋,尤其是在有大量顾客的周末。

猫咪咖啡馆

地址:Dhobighat,拉利特布尔

预约电话:9851343699

营业时间:中午12:00至晚上7:30,周四休息

周六和公众假期:上午 11:30 至晚上 8:30(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