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尼龙舟赛已进入倒计时,距开幕21天 8条龙舟预计明天将运抵博克拉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9

100b1c000001dks1y8A7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2日讯 (记者 博雅)为加强中尼文明交流互鉴,促进尼泊尔旅游业,6月23至24日,中尼龙舟赛将在尼泊尔著名旅游胜地美丽的博克拉费瓦湖隆重举行。龙舟赛的筹备工作中已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幕还有21天,8条龙舟预计明天将运抵博克拉。

Fewa_Lake,Pokhara,Nepal

据中国驻尼使馆负责龙舟赛的官员透露,近日龙舟赛筹备好消息不断,各方面都有非常振奋人心的进展,他敦促龙舟赛各筹备小组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能快则快,抓紧推进各项工作。

记者从承办方了解到8条龙舟己从吉隆起运,因龙舟比较长,沿途路况不好加之转弯困难,车辆行进缓慢,预计明天将运抵博克拉费瓦湖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6111739

据悉,这次龙舟赛中尼双方120名选手将在费瓦湖携手合作进行友谊竞赛献技。

位于安娜普尔纳山脉和鱼尾峰下,清澈明净的费瓦湖将以温柔而博大的胸怀,热烈欢迎全球游客以及中尼各界人士届时赴博克拉观看龙舟赛,共襄中尼友谊盛举,领略尼独特的人文风光和美丽的自然景观。

Fewa-Lake-Pokhara-RSS

博克拉不但有美丽的风光,龙舟大赛期间还有本地歌舞等文化盛宴、各类传统小吃和中国粽子,会让您品味中尼不同风格的美食。

让我们相约费瓦湖畔,不见不散!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