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尔代夫应对大流行的挑战并发展成为所有人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15 17:02

马尔代夫是一个拥有 1,000 多个岛屿的国家,位于印度洋。马尔代夫以其清澈的海水、充满活力的海洋生物和豪华的度假村而闻名,近年来已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然而,随着 COVID-19 大流行导致全球旅行限制和关闭,马尔代夫与许多其他依赖旅游的经济体一样,在保持旅游业发展方面面临挑战。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马尔代夫如何应对这一流行病,并听取马尔代夫营销和公共关系公司首席营销官 Fathimath Afra 讲述在这些困难时期为保持旅游业发展而实施的战略。

 在带游泳池的甲板上进行水疗

马尔代夫是度蜜月和情侣的知名和热门目的地,但近年来它已转变为适合每个人的目的地。马尔代夫营销和公共关系首席营销官 Fathimath Afra 在 SATTE 2023 期间分享了一些关于马尔代夫如何发展成为旅游目的地的见解。

马尔代夫有别于其他目的地的其中一件事是它始终努力保持领先地位。Afra 在接受 Travel Trade Journal 采访时分享道:“这背后的秘诀是,即使在大流行期间,我们也从未停止工作,我们确保马尔代夫是安全的,并为世界所见。” 要保持这种势头,该国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因为印度是他们最大的市场。

马尔代夫的不断演变

首席营销官还谈到了马尔代夫为传播意识和迎合 1 线和 2 线城市所做的努力。这个国家不再只是一个独特的高端目的地;它现在被提升为一个拥有许多选择和体验的豪华目的地。马尔代夫有多种住宿选择,包括一岛一度假村概念、当地岛屿和酒店,每一种都提供不同的体验。

马尔代夫赢得了多项旅游奖项和荣誉,为来访马尔代夫增加了更多品牌价值。这些称号因目的地而享有盛誉,并显示了人们对马尔代夫的热爱。访问马尔代夫的人也为这些奖项投票,他们通过这些荣誉来宣传目的地。

 

迎合各种旅客

Afra 谈到了即将举行的 Visit Maldives Storyteller Conference,这将是他们举办的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它向所有可以讲述马尔代夫故事的人开放,无论是博主、作家、摄像师还是其他任何人,”她补充道。会议将是一个为期五天的活动,第一天是一个会议,其余的日子充满了有趣和有趣的活动。这个想法是重新定义思想,组织者正在努力发展它。

反应、反思和恢复

作为大流行期间开放的首批目的地,该国的战略是反应、反思和恢复。当每个人都感到震惊并试图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时,马尔代夫处于被动模式,试图了解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保持接触并询问他们能提供什么帮助。他们正在重新考虑如何提供帮助并与每个人保持联系。他们从未停止工作。在下一阶段,他们给了人们很多梦想再次访问马尔代夫的内容。马尔代夫是首批开放的目的地之一,再加上总统的决定,这对他们帮助很大。他们与代理商和行业密切合作,在营销方面,他们传达了马尔代夫由于其地理距离和严格的安全措施规章制度而成为首批开放的目的地之一。

在表达对印度市场的感激之情时,Afra 说:“印度确实开启了繁荣,并在复苏过程中帮助了我们,因为我们一开放就实现了两位数和三位数的增长。” 目的地着眼于未来与利益相关者的合作,采取 360 度全方位的方式出现在所有平台上。马尔代夫有一系列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和活动,每个部分都有不同的体验。本地岛屿旅游是他们真正想要推动的另一件事,以及经济实惠的奢侈品领域。他们也在促进该国的文化领域。

总之,马尔代夫是一个适合每个人的目的地。它不再只是蜜月或婚礼的目的地,而是提供奢华、商务和一系列其他体验。马尔代夫可以提供很多东西,而且它不断发展并保持领先地位。马尔代夫拥有迷人的海滩、清澈的海水和豪华的住宿,是必去之地。(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