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尔代夫迎来2023年的第100万名游客!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20 14:33

1000.webp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0日讯 旅新网讯 马尔代夫在7月16日迎来了2023年的第100万名游客。马尔代夫在2022年达到第100万名游客的接待量是在8月12日,而今年的这一数字比去年提前了整整一个月,有望实现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Ibrahim Mohamed Solih)总统阁下提出的到2023年底接待180万名游客的目标。

1000.webp

今年的第 100 万名游客是来自英国的 Anton Pavlov 先生,他于7月16日当天与家人一起乘坐英国航空公司 BA061 航班抵达马尔代夫。作为幸运的第100万名游客,他们在抵达后受到马尔代夫旅游部(MOT)、马尔代夫旅游局(MMPRC)、马尔代夫机场有限公司(MACL)和马尔代夫移民局高级官员的欢迎,并收到了由几方共同准备的特别礼包,以纪念这一重要时刻。马尔代夫旅游局的礼包是马尔代夫度假必备的当地产品。

马尔代夫旅游局在今年前两个季度的营销工作发挥了关键作用,通过全方位的营销方式,在各个主要市场上不仅提高了曝光率并保持了目的地在各个市场的活跃度。中国作为马尔代夫的重要客源市场之一,自 2023 年 1 月以来,恢复了往返马尔代夫和中国之间的直飞航班,这是推动今年抵达人数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也对抵达人数产生了积极影响。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中国市场一直位居马尔代夫入境人数榜首,2023 年已稳居马尔代夫第四大客源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达到了惊人的 1659.5%。

在马尔代夫旅游局今年开展的其他开创性营销活动中,最近刚刚结束的"2023访问马尔代夫故事讲述者大会"(2023 年 5 月 30 日至 2023 年 6 月 2 日)营销活动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促进游客数量的增长。这一在淡季举办的活动有助于提高游客到访量,让马尔代夫在多个不同地区同时得到曝光,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仅在马尔代夫旅游局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就获得了超过89,517,434人次的访问量。随着马尔代夫该活动在不同地区的不断深入报道和发酵,我们预测未来抵达马尔代夫的游客人数将进一步增加,整个马尔代夫的预订产类将更加多样化。

马尔代夫旅游局已经制定了营销活动战略,以吸引更多游客到马尔代夫旅游,从而实现总统阁下提出的今年180万游客的年度目标。马尔代夫旅游局将持续通过各种目的地营销活动来推广马尔代夫,例如与航空公司、旅行社和酒店等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以提高入境游客数量。相应地,我们的大多数主要客源市场已经超过了疫情前的入境人数。到目前为止,马尔代夫今年排名前五的市场分别是俄罗斯、印度、英国、中国和德国。

在2022 年,马尔代夫旅游局总共开展了 178 项市场推广活动。其中包括 90 多场市场营销活动,参加了 44 场展会,举办了 6 场路演,10 场线上推广活动,18次旅行考察活动,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 10 场其他类型的市场推广活动。在2023年,我们根据各个主要细分市场的偏好和最新的旅游趋势,开展了多样化的、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迄今为止共开展了113项不同的营销活动,在2023年的前六个月,推广影响涉及人数已覆盖到4,168,605,812人。(图片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