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电动汽车经销商优先销售100kW 的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6 23:30

CG Neta v 1

CG Neta v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6日讯】据安那普尔那快报报道,电动汽车经销商将优先销售 100kW 的电动汽车。

尼泊尔政府在对容量超过 100 千瓦的电动汽车征收现有关税的基础上征收消费税。汽车进口商称,这使得购买者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更高。

由于政府政策有利于 100kW 电动汽车在市场上的销售,尼泊尔电动汽车经销商现在正在进口更多这种电机容量的车辆。NETA V(哪吒)在市场上的成功以及政府的税收政策迫使电动汽车经销商购买 100 kW 的车辆。

首先,名爵汽车在尼泊尔的授权经销商派拉蒙汽车最近要求中国名爵汽车制造商生产100千瓦以下的电动汽车。现在,比亚迪在尼泊尔的授权经销商Cimex Inc也已经启动了Atto-3的进口流程。

上一财年销售额强劲的派拉蒙汽车公司在政府决定改变电动汽车进口关税后一直难以保持这一地位。该公司一直在国内市场销售两种型号的 MG EV——114 kW 和 124 kW。随着今年 7 月中旬生效的新关税结构,100 千瓦以上容量的电动汽车进口商难以销售电动汽车。

政府在对容量超过 100 千瓦的电动汽车征收现有关税的基础上征收消费税。据汽车进口商称,这使得购买者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更高。

在本财政年度的财政法案中,政府对 100-200 千瓦电机的车辆征收 30% 的消费税。同样,政府对电动机容量为 201-300 千瓦的进口电动汽车征收 45% 的消费税。对于电机容量超过 300 千瓦的车辆,消费税一直保持在 60%。

来自海关的数据显示,本财年高达 100kW 的电动汽车进口量增长了 371.42%。尼泊尔电动汽车经销商在本财年的前四个月进口了 990 辆 100kW 电动汽车。但100kW以上的进口量出现大幅下滑。

在 2019/2020 财年,电动汽车的整体市场份额为 3-4%。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和政府修订税收,它在 2020/2021 财年大幅下降至 1%。2021/2022 财年,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反弹至 7-8%。汽车经销商预测,到本财年末,电动汽车的总体市场份额将为 20%。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