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新总理普拉昌达于今日宣誓就任总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6 23:12

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6日讯】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尼泊尔新总理普拉昌达于今日宣誓就任总理。

尼泊尔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 还主持了普拉昌达政府 7 名部长的就职宣誓和保密宣誓,其中包括 3 名副总理。

普拉昌达(Pushpa Kamal Dahal )周一在加德满都总统官邸举行的特别活动中宣誓就任尼泊尔总理。

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主持了普拉昌达的就职宣誓和保密仪式,前总理谢尔·巴哈杜尔·德乌帕、前总理夏尔马·奥利等出席仪式。几位前部长和外交使团团长也参加了普拉昌达的宣誓仪式。

12月25日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夫人根据宪法第 76 条第 2 款任命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主席普拉昌达为总理。

普拉昌达在 169 名众议院议员的支持下抵达总统办公室就任总理一职,这是普拉昌达第三次担任尼泊尔总理。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