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50亿婚礼!印度最昂贵的婚礼之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23 13:10

Band, Baaja, Bank Balance: 14 Of The Most Expensive Indian Weddings Ever

资料图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 印度的婚礼传统因地区、宗教、社会以及新娘和新郎的个人品味而异。在印度,这些事件被认为是喜庆的,通常伴随着精心制作的装饰、颜色、服装、音乐、舞蹈、仪式和服装,这些都是特定于社区、地点、新娘和新郎的宗教以及他们的宗教的。个人品味。

卡纳塔克邦前部长Janardhana Reddy女儿的婚礼耗资超过 50 亿卢比,成为印度最昂贵的婚礼之一。Janardhana Reddy 的女儿 Brahmani 的婚礼于 2016 年 11 月 6 日举行。这场为期五天的婚礼吸引了约 50,000 名宾客参加。班加罗尔五星级和三星级酒店的 1500 多间客房被预订用于庆祝活动。现场有3000名安保人员。Reddy家族看起来像皇室成员,佩戴着价值近5千万卢比的黄金和钻石首饰。庆祝活动持续了5天。新年一件 Kanjivaram 纱丽,价格为1.7亿卢比。纱丽上的线饰是全金的。她佩戴了价值 900 万卢比的珠宝。聘请了近50位顶级化妆师,化妆师是专门从孟买请来的。这种安排的总成本为卢比。

请柬通过液晶屏发给来宾。当装有液晶显示屏的盒子被打开时,一段旋律开始播放。在邀请宾客参加婚礼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雷迪一家。大门接待了来访者,然后他们被 40 辆豪华牛车护送到里面。有许多宝莱坞艺术总监创作的毗奢耶那伽罗风格的寺庙。用餐区拥有 Bellary 村庄风格的装饰。动用了15架直升机和2000辆出租车来运送游客。

有趣的是,由于Janardhana Reddy曾在卡纳塔克邦的人民党政府担任部长,这桩婚事在废钞后立即举行,也成为包括国大党在内的所有在野党攻击的对象。当时的国会议员阿南德·夏尔马 (Anand Sharma) 曾在议会质询印度人民党政府,询问雷迪从哪里获得了 50 亿卢比的巨额婚礼费用。(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