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莫迪与孟加拉国总统哈西娜启动首条跨境能源管道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18 20:36

该管道将把柴油从努马利加尔炼油有限公司(Numaligarh Refinery Limited)在西孟加拉邦西里古里的营销终端输送到孟加拉国石油公司 (BPC) 的帕尔巴蒂布尔油库。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和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 (Sheikh Hasina) 共同为友谊管道揭幕。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和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 (Sheikh Hasina) 共同为友谊管道揭幕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斯坦時報3月18日报道 周六,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和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 (Sheikh Hasina) 通过视频会议为首条跨境能源管道揭幕。第一条跨境友谊管道已建成,预计耗资37.7亿卢比,其中孟加拉国部分管道建设耗资约28.5亿卢比,已由印度政府在无偿援助下承担。

莫迪总理在致辞中表示,友谊管道的开通开启了印孟关系的新篇章。

“过去几年,在谢赫·哈西娜总理的干练领导下,孟加拉国取得了显着进步。每个印度人都为此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为孟加拉国的发展之旅做出贡献,”他说。

莫迪总理强调说,就职典礼是在孟加拉国开国领导人、谢赫哈西娜的父亲谢赫穆吉布尔拉赫曼诞辰一天后举行的,莫迪总理说,这个联合项目是他“Sonar Bangla”愿景的完美典范。

该管道每年可输送 100 万公吨 (MMTPA) 高速柴油,最初将向孟加拉国北部的七个地区供应高速柴油。

“印度-孟加拉国友谊管道的运营将为从印度向孟加拉国输送 HSD 提供可持续、可靠、成本效益和环境友好的模式,并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在能源安全方面的合作,”外交部表示。事务在一份声明中说。(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