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 尼泊尔被拐卖妇女儿童的母亲-阿努拉达·柯伊拉腊

    尼泊尔被拐卖妇女儿童的母亲-阿努拉达·柯伊拉腊

    阿努拉达·柯伊拉腊 (Anuradha Koirala):我的使命是解救被拐卖的尼泊尔妇女儿童!

    来源:尼泊尔媒体
    2022-12-27
    275
  • 尼泊尔咖啡文化第一人Himalayan Java 创始人:加根·普拉丹

    尼泊尔咖啡文化第一人Himalayan Java 创始人:加根·普拉丹

    喜马拉雅爪哇现在是尼泊尔最知名的咖啡品牌,是尼泊尔最大的咖啡连锁店。

    来源:安那普尔那快报
    2022-12-27
    3270
  • 珠峰国家公园的喜马拉雅麝鹿

    珠峰国家公园的喜马拉雅麝鹿

    喜马拉雅麝香所产的麝香非常有价值,因为它可用于制造香水和药物。由于稀有和濒危,该物种在野生动物贸易市场上的价值进一步提高。白腹麝的主要危险是狩猎和商业。鹿麝香的零售价可能高达每公斤 45,000 美元,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动…

    来源:尼泊尔旅游网
    2022-12-26
    2802
  • 尼泊尔抖音最红的歌曲Hik Hikki和Bhunte Ki Aama

    尼泊尔抖音最红的歌曲Hik Hikki和Bhunte Ki Aama

    如果你最近刷过尼泊尔抖音(TikTok)你肯定熟悉“Hik Hikki”和“Bhunte Ki Aama”。最近随着用这些歌曲制作了数千个抖音视频,歌曲作者VZN吸引了大量粉丝。

    来源:加德满都邮报
    2022-12-26
    548
  • 尼泊尔这个深山里的王国

    尼泊尔这个深山里的王国

    曾经在梦中飞跃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来到悠远神奇的加德满都谷地。每一次的呼吸之间,每一次的镜头闪动之间,都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我不知道一个人一生中可以和多少座山峰恋爱,和多少个湖泊缠绵,和多少个国家的人民同歌共舞,但我知道…

    来源:南亚网视
    2022-12-11
    1313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