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博卡拉自焚者情况良好但救人者今天上午去世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9

firewood-in-room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3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试图挽救自焚者的女子已死亡,她全身 85% 的部位严重烧伤。

今日,博卡拉40 岁女子 Sangeeta Sapkota 在博卡拉健康科学学院接受治疗时因烧伤不治身亡。

学院院长 Bharat Bahadur Khatri 证实,依靠呼吸机支持的 Sangeeta Sapkota 于今天上午11时身亡。

周日,博卡拉一名43 岁的男子 Krishna Bahadur Chhetri 想要自焚, Sangeeta Sapkota在试图挽救自焚者时全身85% 的部位严重烧伤。

卡斯基地区警察局的警官 Subash Timilsina 表示,该男子的伤情并不严重,但该男子自焚的原因尚未公开。(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